会议地点及到达路线

1. 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

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简称北语礼堂/梧桐会堂,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校内。建筑面积5540平方米,观众厅设三层楼座。


北语梧桐会堂入口


北语梧桐会堂内部


北语梧桐会堂位置地图

离北语梧桐会堂比较近的地铁站有:13号线五道口站、15号线清华东路西口站、六道口站。


相关地铁线路

2 交通线路

(1) 首都机场——北语梧桐会堂

机场出租车:从首都机场乘出租车到达北语梧桐会堂的费用根据具体里程会有不同,大致在100~150元范围内;晚上11点后,需支付更多费用。

北京地铁:您可以在首都机场搭乘地铁机场线到三元桥站,然后转乘地铁10号线到西土城站,最后转乘公交车375路。费用约31元。具体如下图:


机场大巴:首班车:5:10;末班车:22:00;间隔时间:不超过30分钟;票价:18-24元;咨询电话:010-64594375;(T2、T1、T3均有)
乘5线(中关村<-->机场),在北航(北门)下车,然后再乘其它交通工具(2公里左右)

(2) 北京站——北语梧桐会堂

从北京站乘坐出租车到达会场,畅通时段出租车费用在50~60元左右。您也可以从乘坐地铁和公交线路到达会场,下图描述了具体线路和费用信息。

(3) 北京南站——北语梧桐会堂

从北京南站乘坐出租车到达会场,畅通时段出租车费用在60~70元左右。您也可以从乘坐地铁和公交线路到达会场,下图描述了具体线路和费用信息。

(4) 北京西站——北语梧桐会堂

从北京西站乘坐出租车到达会场,畅通时段出租车费用在60~70元左右。您也可以从乘坐地铁和公交线路到达会场,下图描述了具体线路和费用信息。>